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创5年1耻辱更衣室又内讧! 卡西公然不爽C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穆里尼奥在联赛第4轮就客场输给了塞维利亚,当时银河战舰4场取得了1胜1平2负的糟糕成绩,皇马赛季开局就丢掉了联赛争冠的希望。如今皮兹胡安球场又成了皇马赛季的拐点,安切洛蒂在这里吃到了自2009年以来首次联赛2连败,过去2轮联赛皇马丢掉6分,西甲夺冠的主动权荡然无存,银河战舰倒底怎么了?

  从今夜与安达卢西亚球队激战的场面来看,皇马虽然在射门上多达26脚,且射正19次,但能够威胁到塞维利亚球门的次数屈指可数。真正在禁区内的短传配合和边路犀利反击少之又少,大多数射门都来自于禁区外的远射,显然银河战舰众将的心智受到了国家德比输球的影响。

  迪马利亚和拉莫斯的停赛对皇马的影响非常大。比赛开始前,安切洛蒂也没有接到体育仲裁法庭撤掉拉莫斯红牌的通知,首发出战的瓦拉内对于第二粒失球有直接责任。作为距离拉基蒂奇最近的球员,法国人没有第一时间断下皮球,而是跟着塞维利亚中场核心一直跑,当拉基蒂奇送出直塞时,瓦拉内也没有完成有效封堵。而迪马利亚的缺阵让皇马中场缺少进攻的火力,当“BBC”三叉戟在前场等待队友的炮弹时,只有莫德里奇1人积极前插试图送出直塞,但魔笛矮小的身材在与凶悍的安达卢西亚球员拼抢时相当吃亏。

  眼下安切洛蒂的临场换人战术已经陷入了僵局。在球队需要进攻时,皇马主帅能够打出的牌相当有限,赫塞赛季报销让皇马少了一位能够替补上场建奇功的锋线杀手,而伊斯科则是安切洛蒂加强进攻时做出的第一个选择,但西班牙金童的灵气已经被板凳消耗殆尽了。另外即使球队需要搏命,安帅也是用一名替补扯下中前场球员,而不是撤下后卫大举进攻。意大利人骨子里太保守,这一点他远逊于狂人。当年穆帅执教皇马时,曾有多次半场就连换3分,甚至踢过2后卫的豪赌。

  硬仗疲软和客场攻坚能力不足也是目前这支安氏皇马的短板。除了与巴萨和马竞4场比赛只拿到1场平局之外,本赛季皇马联赛客场面对潜水艇、毕尔巴鄂竞技均战平,今夜又在皮兹胡安输了球。在梅斯塔利亚面对瓦伦西亚则是险胜,另外客场1-0小胜马拉加则是进球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守住了胜果。如果计算欧冠和国王杯的话,皇马虽然客场6-1血洗沙尔克04,但在客场面对尤文时,没能走出多年来欧冠在意大利不胜的怪圈。而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3-0在卡尔德隆击败马竞,那场比赛皇马运气好到家,床单军团打进了2粒乌龙球。

  另外《世界体育报》则指出:皇马更衣室目前内部出现了分裂。在国家德比赛后,C罗和拉莫斯均公开讽刺了马里恩科,队长卡西对于这种批评裁判的行为非常反对。卡西利亚斯希望能以一种较温和的态度来处理此事,但是拉莫斯却和C罗采取了非暴力抗议形势中最激进的。不过巴萨喉舌这篇报道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上赛季拉莫斯与卡西曾联手逼宫弗洛伦蒂诺,如今卡西对于讽刺裁判的行为不满也就等于直接与拉莫斯对立,但皇马更衣室内的两位大佬的私人关系一直很亲密。

  即使皇马更衣室真的出现问题也不必担心,安切洛蒂是公认的球队管理大师,赛季初皇马陷入危机时,安切洛蒂多次召开队内会议,大家畅所欲言,最终铲除掉了能够影响竞技成绩的负面因素。而目前联赛还剩8轮,皇马能做的只有尽快调整好自己,做好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