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9连斩创纪录难掩1尴尬 贝尔低迷凸显1人重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出现了什么问题?C罗还在不断进球,但皇马却遭遇了近5个赛季以来的首次联赛连败,上周末对巴塞罗那,葡萄牙人打进一粒点球,本场对塞维利亚,C罗在第13分钟用1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看起来皇马将用一场客场胜利重新提升士气,但结果却令人失望,在取得这粒进球后皇马再也未能破门,反而是被塞维利亚连进两球,连续两个赛季在皮斯胡安球场遭遇失利。

  对C罗来说,塞维利亚象征着幸运,加盟皇马以来C罗先后15次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在所有西甲球队中是最多的,葡萄牙人在皮斯胡安球场一共出场3次就打进了7粒进球,在除伯纳乌之外的所有西甲球场中是最多的。连续4个赛季,C罗每个赛季都能在塞维利亚身上完成一次帽子戏法(包括一次大四喜),最近6次与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交锋一共打进14球。本场比赛C罗同样很快就取得了进球,这粒直接任意球是他职业生涯第16次将皮球送入塞维利亚球门。

  不过这一次,运气似乎没有完全站在C罗一边。上半场补时阶段,C罗还有机会改写比分,当时他接应伊利亚拉门迪传球后挑射,皮球不偏不倚地击中了门柱,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3次,加盟皇马以来第46次将皮球踢在球门上。但无论如何,葡萄牙人的状态无可挑剔,本场比赛是他连续第9场破门,上一次在比赛中没有得分还要追溯到2月6日皇马国王杯3比0击败马竞,之后连续9场比赛C罗打进13球,对手包括沙尔克04、马竞、莱万特、马拉加、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以及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对喀麦隆。

  问题在于,仅有C罗是不行的。上周末在伯纳乌本泽马表现出色完成梅开二度,但本场比赛法国人又哑火了,事实上尽管本赛季本泽马交出的数据还算出色,但他的稳定性却是个大问题,包括本场在内,过去4场比赛本泽马有3场没有得分,本赛季仅有一次连续3场比赛都能进球,连续两场不进球反而是出现了5次,去年10月前后还有一次漫长的连续7场不进球。

  贝尔稳定性就更差,加上本场比赛已经是连续6场比赛不得分,过去20场比赛只有4场有破门。进入到2014年以来,在贝尔最喜欢的右边锋位置上,表现最好的其实是小将赫塞,但遗憾的是这位年轻人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皇马的BBC组合虽然名气足够响亮,其实实际效果并不算太好,本赛季仅有的高光之作是欧冠6比1击败沙尔克04,三名球员都有出色发挥各自梅开二度。杯赛考验爆发力联赛考验稳定性,而后一方面来说,BBC组合本赛季的表现显然是不合格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