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致命失误+超低命中 莫里斯关键战迷失13投仅2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2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后4秒,北京队还落后3分,莫里斯右侧接球想要出手三分,但被眼疾手快的可兰白克一巴掌切下!时间走完,比分定格为80-83 ……

  在这场最关键的比赛中,除了最后时刻那个致命的失误,莫里斯全场打得浑浑噩噩,2分球13投只有2中!仅仅拿到14分9个篮板同时还有5次失误!当马布里受伤病困扰,新疆又少了辛格尔顿后,莫里斯非但没能打出来,反而拖了球队的后腿。

  第二节比赛莫里斯上来首回合就篮下造成犯规,然后2罚全中。但随后一次上篮和一次中投不中,然后又被切球失误。然后罚球线中距离跳投,还是打铁,今天开场后手感还是不好。好在防守端,他送给哈德森一记大火锅。由于手感太差,随后的一段时间里皮球也很少交到他的手中。直到5分40秒,他才在篮下转身勾手拿到第一个运动战得分。不过打到2分钟莫里斯强行出手又被盖了火锅。好在防守端抓下一个篮板并发动快攻。本节比赛,莫里斯5投1中,只拿到了4分2个篮板。

  第三节一上来,莫里斯持球突破杀入篮下造成唐正东的第5次犯规!可惜2罚只有1中。然后他又送给唐正东一个结结实实的大火锅,然后又让有点恼羞成怒的大唐6次犯规离场!可惜进攻端,他的手感还是不好,尝试进攻仍旧打铁。打到5分24秒,新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莫里斯终于拿球杀入篮下造成犯规,然后2罚全中。但随后先是进攻盲目运球失误,然后强行进攻又是出界。虽然新疆没有了辛格尔顿,可莫里斯没能抓住机会,打新疆的软肋,他似乎又陷入了第三场那种迷失的状态。2分钟,莫里斯先是抢断哈德森的传球,然后自己一条龙得分,然后他又夺下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发动快攻给到马布里打三分成功!本节最后一次进攻,莫里斯底线中距离跳投还是打铁。本节他又是5投1中,效率极低。

  决战的第四节,莫里斯突破造成犯规2罚全中,2分钟过后,他自投自抢造成苏伟犯规,然后再次罚中2分。不过打到9分50秒,莫里斯个人也吃到了第五次犯规,不得已被换下休息。只休息了3分钟,他又再次登场。进攻端持球单打造成苏伟犯规,但2罚不中。接着再上罚球线,但仍然只罚中1分。最后一次进攻,北京落后3分,莫里斯外线持球,却被马坎抢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知名篮球专家苏群点评称:“关键是今天莫里斯没打开,要是他打开了,这比赛早就确定胜利了。”

  在一场最关键的比赛中,莫里斯犯下了致命的失误,再联系全场比赛低迷的状态,他可以称得上是球队输球的头号罪人。北京队错失了在主场加冕的最好机会,下面他们要前往新疆的主场连打2场,现在看来,总决赛又增添了不少的悬念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