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辛格尔顿伤情为左手骨裂 今晚几无可能登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CBA官网最新消息,新疆队内线外援詹姆斯-辛格尔顿确定为左手骨裂,今晚总决赛已几无可能登场比赛。这对于新疆来说四号位几乎已无人可用,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新疆队形势已岌岌可危。

  在周三晚上第四场总决赛中,辛格尔顿在一次扣篮挂筐的时候,手腕受伤,但他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随后球队将送辛格尔顿去医院接受仔细的拍片检查,虽然昨天球队上下都认为辛格尔顿的手伤已经没有大碍,但实际情况恐怕比想象的还要略为严重。今天辛格尔顿伤情确认为左手骨裂。

  今天上午新疆男篮备战训练,辛格尔顿虽然和球队一起来到了球馆,但是他始终穿着长衣长裤,戴着帽子坐在场边,偶尔看看手机,偶尔为队友呐喊几声。他的左手缠着护具,而且看上去在手臂做动作的时候,他的左手很僵硬,似乎完全不能动。

  辛格尔顿的受伤对新疆男篮四号位影响颇大,本土内线俞长栋的报销让新疆损失一员大将,之后的比赛新疆首发四号位一直是由身高2米的刘书楠顶替。辛格尔顿本赛季场均贡献18.5分,10.9篮板和1.1盖帽。辛格尔顿如果无法出战,新疆内线进攻尤其是下半场双外援作战时,将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