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朱彦西进大名单 老马再下必杀令:今晚必须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6: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前两场比赛中,北京队的内线因为朱彦西的受伤缺阵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吉喆连续两场比赛六犯被罚下场,让北京队在内线的轮转上有些捉襟见肘。今天上午,朱彦西已经开始正常参加全队训练了,主教练闵鹿蕾也表示今晚他会给朱彦西报名,让他做好上场的准备。

  从上午训练的情况来看,朱彦西的移动基本正常,看不太出来囊肿的影响。“已经好多了,已经渐渐好转了。之前是肿得挺厉害的,现在没什么事了,就别提过去了。”朱彦西说,“今晚自己做好准备,还是看闵指导的安排。我跟他说了,我能打,不过还是要根据球队需要,听组织安排。”

  上两次比赛,朱彦西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了队友们的拼搏,特别是当吉喆被罚下场时,朱彦西心里特别着急。他说:“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没能在场上帮助球队,心理肯定着急啊。吉喆压力确实挺大的,毕竟少了一个轮转的人。不过三场里面赢了两场,所以都打得挺好的,弥补了我的遗憾吧。”

  朱彦西一直以来都是个“大心脏”的球员,对于已经拿到赛点后的这场比赛,朱彦西表示:“心态肯定不会有波动,还是要专注,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别的都已经不重要,只要能夺冠就好,就看今晚了,只要上我上场肯定会全力去拼。”

  在前两场比赛中代替朱彦西首发打四号位的李根则表示:“今晚的比赛确实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要,今晚没有一个人会松懈,全力以赴打好今晚的比赛。就像教练说的,我们连命都可以豁出去,流血应该算不上什么吧。”

  在场地边安静的坐着准备的马布里对今晚的比赛信心十足的说道:“今晚我们一定会赢得比赛,我们一定要拿到总冠军。我们做的和上一场一样。我们一定要尽全力做好防守,保证好篮板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