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马为第5战放弃抽积液 北京夺冠将获1200万奖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男篮的冠名赞助商金隅集团已为球队开好了1200万人民币的总冠军奖金支票;李宁公司已经制作好了总冠军T恤等待发放;中国篮协也将“至尊鼎”运至了五棵松篮球馆。这一切,只要今晚北京男篮能够击败新疆队,就能实现。但对于1比3落后的新疆队而言,他们依然想把最终的决战带回“天山”。

     老兵 马布里不抽水血战

     上场与新疆队比赛结束之后,马布里很快便穿好衣服返回公寓。他想早点休息,早点起来看录像,并把自己的想法与闵鹿蕾交流,但无论技战术如何变化,马布里始终坚信一点,“只有通过防守才能赢得比赛,我们这几场比赛的胜利,都不是依靠进攻取胜,都是通过防守。”马布里说:“明晚的比赛,防守依然是第一位的,我们没有退路,必须把冠军握在手中。”

     本想进行第四次抽水的马布里最终放弃了这个决定,一是抽水之后恢复的时间可能要慢,另外,他感觉自己的膝盖还能够坚持,“不需要担心我的手和膝盖,这个时候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现在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赢下明晚的比赛。”已经进行了3次抽水的马布里很清楚,这将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每一次抽水,对他的膝盖都是一种伤害,“现在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获得总冠军,为这座城市再获得一次总冠军,而我的伤势在这个夏天完全可以得到康复。”

     马布里称,新疆队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并不弱,上场比赛甚至与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刻,他们打得很有血性。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累、他们也累,两边都一样,但我们必须做好我们自己,全力去防守,争抢篮板,进攻打得更具侵略性。”马布里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捧起至尊鼎了,“我与我的队友一样,渴望再次获得总冠军,这样的幸福会让人终生难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