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第五场恶战北京迎援兵 朱彦西今晚有望带伤登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男篮的冠名赞助商金隅集团已为球队开好了1200万人民币的总冠军奖金支票;李宁公司已经制作好了总冠军T恤等待发放;中国篮协也将“至尊鼎”运至了五棵松篮球馆。这一切,只要今晚北京男篮能够击败新疆队,就能实现。但对于1比3落后的新疆队而言,他们依然想把最终的决战带回“天山”。

  援兵 朱彦西将带伤回归

  缺席了3场比赛的朱彦西有望回归了,虽然脚伤还未痊愈,但他已经做好了带伤上场的准备。朱彦西回归将使得北京队的内线得到极大的补充,用马布里的话来讲,“朱彦西对于全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是我们战术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我们希望他能够回来。”

  其实,朱彦西也渴望能够尽快回归赛场。前两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的他始终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一些文明观赛的话语,“现在我只能干点这个,真有些着急。”朱彦西很想尽快地恢复,尽快地回到队友的身边,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获得总冠军。

  的确,朱彦西是北京队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新疆队强大的内线面前,北京队前几场只能使用莫里斯、吉喆和张松涛3人。上场比赛,吉喆更是早早6犯离场。

  有了朱彦西的回归,无疑会增强北京队的内线实力。“朱西一直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点,之前他的状态一直不错,但是伤病是避免不了的,希望他能快点恢复,回到队里,在阵容上我们也会进行一些调整,用其他的人来弥补这一点的缺失。”之前,主帅闵鹿蕾也没有想到,朱彦西这次伤病会影响这么多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