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唐正东崴脚无大碍 辛格尔顿公开抱怨裁判判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记者宋翔)CBA总决赛第5场今晚就将展开,总比分已经1比3落后的新疆队昨日依旧封闭训练。在第四场时,新疆队中锋唐正东得到13分,但在最后一节崴脚,事后检查伤无大碍,外援辛格尔顿昨天通过社交工具抱怨裁判不公。

  双方球员在总决赛第四场时打得都十分拼命,唐正东就崴到了脚踝,在比赛中一瘸一拐。赛后他到附近医院检查,好在没有大事。而新疆队队员苏伟被打破的眉骨缝了3针。在拼抢中伤到手腕的新疆外援辛格尔顿,昨日通过社交工具抱怨裁判不公,他写道:“我们面对的是5人打8人的不公。当裁判收受贿赂时,天赋无法获得胜利。但无论如何,我仍以自己的球队为荣,我们也仍然会团结在一起,继续战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