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TF奥斯普里站:郑赛赛胜日本选手 决胜轮战小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奥斯普里站结束了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资格赛4号种子、中国小花郑赛赛发挥出色,以2-0战胜日本选手濑间永里花晋级决胜轮,两盘比分为6-3和6-2。

  在资格赛首轮比赛中,郑赛赛在资格赛首轮2-0战胜一位美国小将劳伦斯,两盘比赛只让对手拿到了一局,这场比赛也是郑赛赛新赛季以来的首场单打胜利。本轮比赛遭遇日本选手濑间永里花,对手排名为195位,两人之前有过三次交手,郑赛赛一胜两负,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日本选手获胜。

  在本场比赛中,郑赛赛表现非常强势,连下两盘赢得了比赛胜利,两盘比分为6-3和6-2。全场比赛郑赛赛拿到了10个破发点,完成了七次破发,对手濑间永里花则只有三次破发。在总得分方面,郑赛赛以59-44领先。

  在资格赛决胜轮中,郑赛赛将迎战6号种子、17岁的澳大利亚小将巴蒂,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进行。因为本站比赛奖金较高,根据积分规则,本站比赛单打冠军80分、亚军48分、四强29分、八强16强和32强分别是15分、8分和1分。资格赛第二轮1分、第三轮3分、资格赛出线获得5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ITF 奥斯普里站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