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训练前给球员疏导心理 穆里奇铁定无缘战舜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周日主场遭遇队史罕见的一场惨败之后,广州恒大昨日开始赛后第一练。里皮特意在训练之前开会,给球员做心理疏导。广州恒大将在未来一周连续征战中超和亚冠两个客场,在这个关口上,士气很重要。

  本周球队照例在赛后放假一天,昨日重新开始训练,进场地之前,球队先在健身房开了个小会。银狐主要是希望在惨败之后安抚球员情绪,尽快找回胜利的节奏。

  昨天是球队的月度开放日,依然有大批球迷到场给球队打气加油。郑龙和赵旭日缺席了训练,穆里奇在训练后半段才来到球场,一个人慢跑,他将铁定缺席周五客战江苏舜天的比赛,能否赶上4月2日亚冠和全北现代的比赛还要看情况。另外张琳芃也出现了一些反应,昨天也只进行了简单的慢跑,但周五复出应该问题不大。前两场都中途被换下的冯潇霆在恢复训练后提前离场,没有参加对抗训练。

  课后,里皮回顾周日比赛时表示,“在那场比赛上,无论进攻配合,还是防守盯人,球队都有很多失误。但是因为我们刚打完亚冠比赛,球队身体有很大影响,所以整体有很多失误,表现不佳。”

  上周输球后,在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认为是一支丑陋的球队打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但是因何丑陋却不知原因何在。事隔两天,老头显然已经怒气全消,但是面对采访他仍是显得心神不宁、心不在焉。“身体状态这块,还没达到我的要求。加上现在很多球员有伤,所以球队在比赛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里皮来到广州后,很少有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不耐烦的,这一周,真是很不一样。主帅如此,球员自然是全部拒绝了采访要求。“非常时期都少说话”,有球员这样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