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 篮坛教父“禅师” 传奇人生自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NBA历史上赢取了最多总冠军戒指的伟大教练,篮坛教父菲尔-杰克逊——“禅师”在这本名为《11枚戒指》(Eleven Rings)的书中描述了过去20年联盟中最成功的两支球队公牛与湖人的许多往事,介绍了他如何执教球队、如何处理球队化学反应的诸多心得。与此同时,篮坛教父的自述传奇人生与领导哲学展现出乔丹、科比从优秀到卓越的完美蜕变。但是“禅师”也明白,读者们最最关心的,肯定只会是超级巨星的趣闻与秘史,所以乔丹与科比——尤其是仍活跃在赛场的科比,是这本书的最大卖点。

 

 

封面上“the soul of success”可译为“成功的灵魂”,单词soul作为名词是 灵魂;心灵;精神的意思,有很多词组短语搭配。例如:soul mate 性情相投的人;lost soul 地狱亡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篮坛教父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