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TF深圳站:刘方舟携唐好辰晋级 刘畅送双蛋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25日,金地系列赛-2014深圳ITF女子巡回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了第三站女子单打第一轮上半区的比赛,头号种子刘方舟战胜日本选手晋级,上周冠军唐好辰携手胡悦悦、韩馨蕴、刘畅等一众小花晋级。

  18岁的刘方舟是去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得主,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5/6-2击败日本选手卡吉,将在第二轮遭遇陕西选手王博艳,后者以6-1/6-0横扫29岁的日本老将大友良英。上周冠军、赛会6号种子唐好辰以6-4/6-1胜年仅17岁的中国香港选手Chong Eudice Wong;8号种子盖奥以6-4/6-2胜张煜堃;刘畅表现强势,以两个6-0血洗21岁的汪希瑶。25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什巴洛娃苦战三盘以6-7(5)/6-2/6-0逆转资格赛选手于元祎;天津姑娘胡悦悦以6-4/1-6/6-0战胜资格赛选手张莹;朱皑雯以2-6/2-6不敌4号种子韩馨蕴。

  在双打比赛中,头号种子朱皑雯/李华晨(中华台北)以6-7(3)/4-6不敌盖奥/王妍;孙旭柳/赵倩倩以2-6/3-6不敌唐好辰/荀芳颖;4号种子董小榕/李佩芝(中华台北)以6-2/3-6/7-10惜败张莹/Chong Eudice Wong(中国香港)。跨国组合埃瓦拉穆希(印度)/伊什巴洛娃(乌兹别克斯坦)以6-4/4-6/10-8险胜于元祎/郭小璇晋级八强。卡吉(日本)/张煜堃以7-6(4)/6-3胜田然/辛圆。

  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连续进行3周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即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本站为第三周的比赛。女单冠军获得12个积分,亚军获得7个积分,四强、八强和16强分别有4分、2分和1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ITF 深圳站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