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不莱梅1-3不敌狼堡 不伦瑞克3-1美因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开战。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提前七轮卫冕,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鲁尔德比90分钟闷平0-0互交白卷。沃尔夫斯堡客场3-1击败云达不莱梅,副班长不伦瑞克3-1击败美因茨获得近六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云达不莱梅 1-3 沃尔夫斯堡

  开场仅2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开出角球,马兰达中路头球攻门得分,0-1。第11分钟,阿诺尔德接特雷施右路传中后把球敲给佩里西奇,后者面对沃尔夫左脚推射破门扩大比分,0-2。第17分钟,尤努佐维奇左前场开出任意球,普勒德尔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扳回一分,1-2。第80分钟,奥利奇的突破被沃尔夫把球封出,球落到阿诺尔德脚下,后者门前18米处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锁定比分,1-3。狼堡客场3-1力克不莱梅积分超越少赛一场的门兴暂时升至第五,不莱梅第13名的排名没有变化。

  不伦瑞克 3-1 美因茨

  第18分钟,美因茨后防出错,弗朗西奇头球摆渡给赖歇尔,后者把球回敲给库姆贝拉,库姆贝拉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1-0。3分钟后,波斯佩赫边路传中,N.穆勒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破门追平比分,1-1。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弗朗西奇开出任意球,尼尔森蹭了一下但没踢正,皮球却滚进了美因茨球门内,2-1。第77分钟,埃拉布德拉沃传球,库姆贝拉漂亮的倒钩破门锁定胜局,3-1。副班长不伦瑞克主场击败美因茨取得久违的胜利,但积分榜上依然垫底,只是追近了和汉堡以及纽伦堡之间的差距。美因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没有变化。

  柏林赫塔 1-3 拜仁慕尼黑

  第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直塞,穆勒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球蹭到赫塔球员脚下后飞到克罗斯面前,后者轻松推射近角得手,0-1。第14分钟,克罗斯长传找到拉菲尼亚,后者将球回敲,施魏因斯泰格挑传,格策门前头球冲顶破门,0-2。第65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内推倒了拉莫斯,当值主裁盘果断吹罚点球;拉莫斯命中点球扳回一分,1-2。第79分钟,格策带球长驱直入晃过对方一名球员的飞铲后直塞,里贝里插上得球后面对出击的克拉夫特轻巧挑射破门,1-3。拜仁客场赢球提前七轮夺冠,柏林赫塔依然在积分榜第九位。

  多特蒙德 0-0 沙尔克04

  鲁尔德比两队90分钟闷平0-0互交白卷。积分榜上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分列二、三位没有变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