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史上最无可争议的冠军 遗憾无赫内斯见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第27轮全面展开,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豪取19连胜,不败纪录也延续到了52场,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让他们提前7轮卫冕德甲冠军,赛后,德国媒体对拜仁创纪录的提前卫冕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踢球者》:所有时代最无可争议的冠军!

  和2011、2012年的多特蒙德一样,最近两年,拜仁也实现了德甲的两连冠,但不一样的是,在上赛季海因克斯已经带队表现相当出色的情况下,拜仁还能做得更好,3-1击败赫塔后,他们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早夺冠的球队,也将第24个德国冠军收入囊中。

  《图片报》:冠军!没有赫内斯的拜仁庆典

  祝贺拜仁!3-1击败赫塔,拜仁完美地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4个德国冠军,这也是德甲历史上首次出现三月份便锁定冠军的情况。遗憾的是,45年来,拜仁首次在没有赫内斯的情况下夺冠。对瓜迪奥拉来说,这个冠军也颇为特殊,在夺取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后,他率领球队获得了“小三冠王”,接下来,他要为欧冠、德甲和德国杯的“大三冠王”发起冲击。

  《世界报》:拜仁成为史上首个三月冠军!

  施魏因斯泰格和他的队友们穿着红色战袍夺取了队史上的第24个德国冠军,瓜迪奥拉在教练席上接到了第一个祝贺的电话。即便没有啤酒浴,拜仁上下也在享受着他们的冠军。3-1击败柏林赫塔,拜仁在第27轮便锁定了德甲冠军,在51年的德甲历史上,这还是头一次。

  《慕尼黑日报》:至高无上的三月冠军!

  经过了228天的征程,拜仁以完美的表现提前在三月份将德甲冠军提前锁定,这在德甲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拜仁球员前往看台与球迷们共同庆祝时,瓜迪奥拉在教练席上接到了第一个祝贺电话,至于谁打来的,这暂时还是个秘密,但至少肯定的是,瓜帅执教的拜仁创造了历史,提前7轮夺冠,拜仁踏出了卫冕“三冠王”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向着欧冠和德国杯冠军继续前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