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只怪对方门将太出色 莱万:对手幸运得1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联赛第27轮,多特蒙德主场和沙尔克互交白卷,第144次鲁尔德比以平局告终。不过在场面上多特蒙德占据着绝对优势,赛后采访中教练和球员们都表示这是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只是可惜最终没能取得进球。

    克洛普赛后称赞了沙尔克门将费尔曼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像费尔曼这样的表现可不是经常都能见到,所以最终的结果只能是0-0了。”多特CEO瓦茨克表示这让他想起了两年前的那次鲁尔德比:“当时也是0-0,诺伊尔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而今天换成了费尔曼,他拿出了世界级的表现。”

    莱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想沙尔克今天拿走1分应该感到很高兴了。我们几乎没有给他们什么机会,而自己创造了很多,实际上今天我们的表现和我们预想的一模一样,遗憾的是最后只是一个0-0的结果。”

    胡梅尔斯则表示起码球队有出色的表现:“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显然是更强的那一支球队,不幸的是没能进球,不过这总比我们之前主场输给门兴那样的糟糕表现要强。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和计划中的一样,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队长凯尔赛后表示:“这样的结果让我们非常沮丧,不过肯定会很快忘记,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很不错,本来应该获胜,从中我们也能看到积极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