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拉波娃期待迈阿密赛夺冠 自称业余时间并不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总奖金额为5,185,625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展开了单打第四轮比赛的争夺,4号种子莎拉波娃以3-6/6-4/6-1逆转了19号种子菲利普肯斯,取得了对这位比利时好手的五连胜。

  菲利普肯斯的打球风格很是独特,莎娃说:“对手打球的风格与其他选手不太相同,90%的反手切削,这在一般的巡回赛中并不多见,我还是挺期待和她比赛的。通常我喜欢第一场比赛,但是,比赛安排并不是我想要的,这也没有关系。”

  莎拉波娃曾经5次闯入决赛,但均没能拿下奖杯,她说:“当然,自己想要得到冠军的奖杯,不过想要拿到奖杯就得闯进决赛,在之前的决赛中我曾经有过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这也是为什么我来这里的原因,这次我想要创造一个机会。”同时莎娃也称在衣帽间又看到这么多的选手来到这里比赛很开心。

  在谈到自己的业余时间时,莎娃说:“实际上业余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下午茶吃些有俄罗斯传统的东西,我还会去看看自己的小狗,然后吃晚饭,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