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诞生新队魂!托蒂德罗西后是他 为1进球等2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麦孔如释重负的仰天大笑,托蒂在替补席上站起来庆祝,就连一向冷静的加西亚都激动的跳了起来……,这一切都因弗洛伦齐几秒前的绝杀。第92分钟,弗洛伦齐破门,拯救了罗马。

    都灵本赛季战斗力极强,切尔奇和因莫比莱这对锋线双子星更是震惊意甲,上半程正是文图拉率队结束了罗马的开局10连胜。次回合回到主场,罗马几乎再次栽到都灵手中。德斯特罗上半场打破僵局,因莫比莱下半场扳平比分。尽管时间充裕,但罗马迟迟无法破门,直到第90分钟场上比分还是1-1。都灵赛季再次逼平罗马?弗洛伦齐说不!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热尔维尼奥中场送出直塞,弗洛伦齐大禁区左肋稍作调整抽射远角,球进了!2-1!

    进球后的弗洛伦齐疯狂的庆祝,甚至就连主裁判贝尔贡齐还没有鸣哨结束比赛,弗洛伦齐就在场上自顾自的庆祝。“现在,我非常激动。”弗洛伦齐面对《天空台》的采访时表示,“在南看台下进球,这是我的梦想。很遗憾,之前从来没有成功过,这一次终于打进了。为了这粒进球,我足足等了两年时间。我曾经对自己说,迟早都会在南看台下面进球。当然,我没有料到自己会在92分钟打进这粒进球。或许,这就是命运。当时,我正巧出现在那个位置。”

    南看台是罗马死忠球迷的看台。对于罗马球迷,弗洛伦齐有着特别的感情,因为他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罗马球迷,罗马青训产品。弗洛伦齐很早就加入了罗马青训营,但他起初的成长并不顺利,但最终还是赢得了孔蒂的认可。在阿尔贝托-德罗西的调教下,弗洛伦齐成为了青年队的主力,队长,率队捧起青年联赛冠军。现在,弗洛伦齐又成了一线队重要球员。冬歇期,《米兰体育报》透露,罗马给弗洛伦齐标价5000万欧元,足以体现球队对他的重视。

    如无意外,弗洛伦齐将会成长为罗马的又一面旗帜。近些年,罗马青训系统先后培养了托蒂和德罗西等优秀的球员,两人都成为了罗马的队长,旗帜。对青训球员,罗马球迷有着特别的感情。从托蒂到德罗西,再到弗洛伦齐,这是种传承,不仅仅是实力,更重要的是忠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