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第29轮综述-帕尔马1-1 17轮不败平罗马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3日,意甲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争夺。都灵3-1战胜利沃诺,结束了四连败。帕尔马1-1平热那亚,连续十七轮不败,追平了罗马本赛季创造的连续不败纪录。桑普多利亚5-0狂胜维罗纳,取得了主场两连胜,维罗纳遭遇三连败。乌迪内斯1-0击败萨索洛,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博洛尼亚1-0小胜卡利亚里,结束了五轮不胜,卡利亚里遭遇两连败。

  都灵 3-1 利沃诺

  第25分钟,博沃任意球传中,因莫比莱头球破门,都灵1-0领先。第43分钟,切尔奇破门但主裁判认定其进攻时犯规,进球无效;第60分钟,卡杜里挑传禁区,助攻因莫比莱梅开二度,2-0;第67分钟,因莫比莱抽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3-0;第85分钟,利沃诺角球传中被帕德利击出后,禁区外围西里加尔迪远射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都灵在主场3-1战胜利沃诺,结束了4连败。

  帕尔马 1-1 热那亚

  第21分钟,科纳特右路直塞,科菲小角度射门得手,热那亚1-0领先;第31分钟,卡萨诺任意球被挡了下来,帕罗洛拿球后回敲,斯凯洛托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1-1,这一比分一直被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帕尔马连续17轮不败,追平了罗马在本赛季创造的连续不败纪录。

  桑普多利亚 5-0 维罗纳

  第4分钟,雷南远射击中球门柱后弹出,桑所内补射破门,桑普1-0领先;第23分钟,加比亚蒂尼角球传中打在主裁判卡尔瓦雷斯身上弹到禁区外,雷南及时跟上远射破门,2-0;第38分钟,雷吉尼底线回敲,索里亚诺跟进推射破门,3-0;第48分钟,索里亚诺远射破门梅开二度,4-0;第58分钟,帕隆博任意球直接破门,5-0,桑普拿下一场大胜,主场取得了两连胜,维罗纳遭遇3连败。

  乌迪内斯 1-0 萨索洛

  第26分钟,韦德梅尔任意球传中,平齐摆渡,迪纳塔莱头球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这是迪纳塔莱第324次代表乌迪内斯征战意甲,创下了乌迪内斯俱乐部的新纪录;第36分钟,法里亚斯禁区内肘击迪纳塔莱,主裁判判罚点球,迪纳塔莱亲自主罚但将球踢飞,错过了过大比分的良机;第72分钟,平齐犯规送点,弗洛卡里将点球踢到了门框上;最终乌迪内斯1-0击败萨索洛,取得了主场两连胜。

  博洛尼亚 1-0 卡利亚里

  第78分钟,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在禁区内被德塞纳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操刀主罚命中,这是他连续两轮点球命中,1-0;第95分钟,德塞纳犯规染红被罚下场。博洛尼亚最终1-0小胜卡利亚里,结束了5轮不胜,卡利亚里遭遇两连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