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瓜林 中场重炮手签约至2017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瓜林续约到2017年的消息。利用这次机会,国际米兰给瓜林大幅度涨薪,按照媒体此前报道,瓜林税后年薪350万欧元,打破了工资帽。

《国米官网》:国米宣布和瓜林续约到2017年

  《国米官网》:国米宣布和瓜林续约到2017年

  在俱乐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国际米兰表示,“在这里,国际米兰很高兴的宣布,弗雷德-瓜林和国际米兰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续约到2017年6月30日。1986年6月30日,瓜林出生在博雅卡,2012年初加盟国际米兰。在此之前,他帮助波尔图拿到了葡超冠军和2010/11赛季联盟杯冠军。截至目前,瓜林代表国际米兰出场82次打进14球。现在,瓜林在国际米兰披着心爱的号码,拥有光明的未来。世界杯即将开始,我们谨代表俱乐部所有人祝福弗雷德。”

  瓜林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原本应该在2016年到期。此次续约1年,国际米兰的主要目的是满足瓜林的涨薪要求。在此之前,瓜林税后年薪只有230万欧元。《Mediaset》报道,瓜林续约后的税后年薪高达350万欧元,打破了托希尔给国际米兰制定的工资帽。同时,瓜林的续约年薪也比帕拉西奥高出不少。近期,帕拉西奥也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不过,算上奖金,阿根廷人税后年薪才300万欧元。这份诚意十足的肥约体现了国米对瓜林的重视。

  “我很高兴,这是我的梦想。”瓜林表示,“我要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分享喜悦。自从加盟国际米兰算起,我来这里已经两年了,这段经历给我的感觉非常棒。今天,我又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我希望能抓住这个机会。如果主席和教练也这么想的话,我要感谢他们,从主席到教练,再到职员。当然,首先要感谢的还是球迷,他们给了我信心,我希望给国际米兰作出贡献。进球庆祝续约?希望如此。如果进球庆祝续约,于我于队都很重要。”

  瓜林和国际米兰续约到2017年,算是给他的转会风波画上了句号。在冬季转会市场中,托希尔起初打算“先卖后买”,瓜林成为重要筹码。起初,哥伦比亚人同切尔西近在咫尺,后来尤文图斯有意引进瓜林,两家俱乐部几乎谈妥了瓜林和武齐尼奇互换东家的转会。面对球迷压力,托希尔最后时刻叫停转会。为此,瓜林非常不满。不过,他很快就调整了好了心态。在续约现场,瓜林显得非常高兴。显然,冬歇期转会尤文图斯失败的愤怒早就已经烟消云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