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祸不单行!米兰队长无缘战旧主 铁卫受伤休两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屋漏偏逢连夜雨,米兰客场1-1被拉齐奥逼平,连续五场比赛不胜,主力后卫德希利奥又在比赛中受伤。3月25日,米兰官方证实,德希利奥右脚踝扭伤,将至少休战两周。

  德希利奥赛季初期就受到伤病困扰,米兰做客奥林匹克球场,德希利奥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受伤,被西多夫用博内拉替换下场。米兰官方随后发布了德希利奥的伤情报告:“安德烈-费雷蒂医生对德希利奥进行了详细检查,德希利奥右脚踝扭伤,将至少缺席两周时间,接下来队医会对德希利奥再次进行检查,评估其恢复的情况。”

  未来两周时间,米兰要踢三场联赛,对手分别是佛罗伦萨、热那亚、切沃。由于阿巴特现在也有伤在身,西多夫恐怕只能让博内拉、扎卡尔多来踢右后卫,或是让波利来客串。

  除了德希利奥,米兰还官方公布了队长蒙特利沃的伤情,蒙特利沃此前在米兰主场2-4负于帕尔马的比赛中受伤,没有参加米兰与拉齐奥之战。米兰官网披露:“蒙特利沃的背部仍然感觉疼痛,经过检查,目前还存在血肿。”蒙特利沃加盟米兰之前是佛罗伦萨的队长,但现在他肯定将无法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出场。

  世界杯临近,国脚们都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佛罗伦萨的伤情也很严重,刚刚复出不久的戈麦斯在上轮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再次受伤,中途被马特里换下。佛罗伦萨官方证实,戈麦斯左膝内侧副韧带受伤,德国中锋将先休息一周,然后再接受检查,《米兰体育报》称,如果恢复情况不顺利,戈麦斯可能会缺席一个月之久。这也意味着佛罗伦萨主场迎战米兰,马特里将有望首发出场面对旧主。加盟紫百合之后,马特里表现不错,这也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