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华金头槌绝杀 佛罗伦萨1-0胜十人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1点30分,2013-2014赛季意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在圣保罗球场打响,结果,那不勒斯0-1不敌佛罗伦萨,那不勒斯边卫古拉姆上半场被红牌罚下,西班牙老将华金终场前两分钟头球绝杀。佛罗伦萨取胜后,积分达到51分,将与那不勒斯的分差缩小到7分,同时以4分优势领先暂居第5的国米,那不勒斯与罗马的差距则达到6分。

  双方历史交锋136次,其中127次为意甲比赛,那不勒斯42胜35平50负,进130球丢162球,坐镇主场的63战则是28胜20平15负,进78球丢62球。近4个赛季,两队7次交手,那不勒斯3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第10轮,那不勒斯客场2-1击败佛罗伦萨,进球的是卡列洪以及莫滕斯,伊瓜因两送助攻。

  第4分钟,夸德拉多左边路内切打门,皮球弹地后被雷纳没收。第9分钟,雷纳大脚球发动攻势,伊瓜因反越位成功,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被内托单掌封出。第18分钟,帕斯夸尔直塞,夸德拉多禁区左角附近直接小角度施射,皮球高得离谱。第22分钟,因西涅弧顶前沿分球,左侧跟进的哈姆西克推射远角,被内托飞身挡出。

  第28分钟,伊瓜因横传,哈姆西克弧顶附近晃过萨维奇,左脚低射被内托化解。第32分钟,古拉姆远程发炮高出门楣。第37分钟,古拉姆弧顶前沿实施战术犯规,背后踢倒巴基奇,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那不勒斯少一人作战。帕斯夸尔左脚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第41分钟,那不勒斯同样获得任意球机会,因西涅大禁区左角附近弧线球兜球门左上角,被内托单掌托出底线。

  第49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前沿踢倒因西涅,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对方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因西涅的右脚弧线球蹭对方球员的身体飞出底线。第53分钟,佛罗伦萨后场长传,夸德拉多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撩射稍偏。第66分钟,那不勒斯获得距离球门30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因勒左脚怒射,皮球经过折射飞向球门,被内托没收。

  第74分钟,佛罗伦萨右侧角球制造威胁,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马特里门前捅射,被雷纳倒地没收。第77分钟,华金右路突破传中,马特里小禁区前沿无人盯防情况下甩头攻门顶偏。第85分钟,莫滕斯禁区前沿被萨维奇铲伤,潘德夫替补登场,莫滕斯已经无法走路,看似伤情非常严重。第88分钟,佛罗伦萨破门,马特里禁区左侧回敲,帕斯夸尔斜传后点,华金近距离头球顶进空门,0-1。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2-雷维埃、4-恩里克、33-阿尔比奥尔、31-古拉姆;88-因勒、8-若济尼奥;7-卡列洪、17-哈姆西克、24-因西涅(75’ 14-莫滕斯 85’ 19-潘德夫);9-伊瓜因(80’ 85-贝赫拉米)

  佛罗伦萨(433):1-内托;4-隆卡利亚(71’ 66-巴尔加斯)、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3-帕斯夸尔;10-阿奎拉尼、8-巴基奇(46’ 72-伊利西奇)、20-瓦莱罗;17-华金、33-戈麦斯(73’ 32-马特里)、11-夸德拉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