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泰达VS鲁能前瞻:蒙蒂略救赎 苑维玮周海滨反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鲁能在积分榜上的位次。历史战绩上鲁能做客津门并不理想,连续四个赛季未在天津取胜,近三个赛季输球,客场之旅难度不小。此役库卡应该会沿用亚冠主力阵容,洛维的缺阵让杨旭有机会正名,蒙蒂略回归前腰应该值得期待。

  历史战绩-鲁能做客津门连输三年

  鲁能和泰达的整体联赛交锋战绩19胜8平9负占据上风,可更多的胜利是在主场取得。客场的交锋中,鲁能只是取得了4胜5平9负的战绩,全面处于下风。鲁能上一次的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2009赛季,鲁能那一年客场1-0击败对手,之后的四个赛季,鲁能都没有赢球,甚至是遭遇到了三连败,连续三个赛季做客天津输球,这样的战绩势必要引起鲁能的重视。此役鲁能做客,库卡也必然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鲁能备战-洛维缺阵杨旭顶上 蒙蒂略回归前腰

  本场比赛,洛维因伤留守济南,从训练的情况看,近来状态不错的杨旭会进入首发名单,而阿洛伊西奥、王永珀和蒙蒂略继续出现在他的身后。如果按照这个阵容安排的话,那么蒙蒂略理应会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左前卫毕竟不适合他。王永珀和阿洛伊西奥还是会出现在两个边路。对于蒙蒂略来说,前面的比赛表现并不理想,此役若回归前腰,表现值得期待。当然,杨旭也可能会出现在左前卫位置,阿洛伊西奥单箭头。

  其余位置上,库卡应该不会有大的改变,崔鹏轮休,金敬道和乌索搭档后腰,后防线戴琳、杜威的搭档稳固,赵明剑和郑铮则是两个主力,王大雷的位置无人撼动。这是沿用亚冠的主力阵容,只是做出微调。乌索可以让鲁能的后腰更稳固,可后防线的整体发挥还是需要注意,毕竟上一轮被抢得很难看,表现也很不理想。

  泰达近况-后防线重组苑维玮成看点 提防瓦伦西亚

  泰达在联赛前两轮取得1平1负的战绩,阿里汉也感受到了压力。本场比赛,泰达的防线势必重组,李玮锋因伤可能无法出战,曹阳停赛,泰达或许会启用阿里汗和利马的新中卫组合,这也是鲁能可以利用的一环,毕竟这是阿里汗的首秀,他和利马的配合也并不默契。此外,苑维玮已经锁定泰达的首发位置,这场比赛他或许会面临王永珀的冲击,两人的对抗也成为看点。

  在进攻端,泰达主要依赖的还是外援,瓦伦西亚的冲击力对于鲁能的防线是个考验,加上还有巴雷的冲击,两人正是去年击败鲁能的功臣,这一次鲁能的防线必须要加小心。当然,周海滨的长传转移也是泰达的利器,后腰的对位鲁能应该是占据优势,乌索能否扮演起更关键的角色,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