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特纳耍流氓被罚一周薪水 寻下家要求工资翻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特纳最近一次为阿森纳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2日枪手2-0击败水晶宫的联赛。不过,暌违赛场丹麦人照样上头条。上周中,回到哥本哈根的本特纳醉酒后街头耍流氓,他威胁一名年长的出租车司机,解开裤子皮带抽他的车,完全一副痞子行径。根据英媒的后续报道,阿森纳将罚掉本特纳一周的薪水。另外,丹麦人寻找下家要求将现有薪酬翻倍。

  上周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在客场战平拜仁后被淘汰。没有随队出征的本特纳回到祖国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时髦的诺雷布罗区。本特纳喝醉酒后在街上缠上了一名年长的出租车司机。当时,本特纳解下皮带,对出租车狂抽一顿。丹麦人发起酒疯,还对司机出言不逊:“I will f**k you !”并骂他“小婊子”。丹麦小报BT用“乱冲乱撞”来形容本特纳闹事,称司机被他的流氓行径吓坏了,只能报警:“我25年来经常载醉酒的乘客,但从没见过这样的。”

  《每日邮报》报道说,本特纳现在已经回到科尔尼训练基地,他将在本周二与温格会面。败坏了俱乐部名声,本特纳将被罚掉一周薪水(一说两周薪水)。据悉,丹麦人将会认罚,不过他还得向温格解释一下当时的情况。

  臭名昭著的本特纳,现在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阿森纳无意与他续约,丹麦人也早早宣称要另寻下家。尽管职业生涯一路走低,但本特纳在寻找新东家时还是坚持要索要高薪,不肯降低身段。

  《每日镜报》指出,本特纳希望新东家能为他开出周薪10万4000英镑的待遇。由于他不需要新东家掏转会费,因此丹麦人在薪酬方面要求利益最大化。本特纳目前在阿森纳的周薪为5万2000英镑,他开出这一要求,也就是要求薪酬翻倍。尽管本特纳近年来表现惨淡,但转会市场上,还是有不少球队希望得到丹麦人。

  本特纳离开后,阿森纳肯定会设法增补一位射手。标准列日射手巴楚亚伊已经毛遂自荐,希望师从温格。20岁的巴楚亚伊是比利时U21国脚,本赛季他29场联赛打入18球表现不俗。虽然巴楚亚伊合同2018年才到期,但他已经有了转会的想法。

  巴楚亚伊在接受比利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想今夏我不会留在标准列日。我是个有野心的人,我想要尽快取得成功。我会跟随经纪人和家人做出决定,我必须要慎重做出选择。”巴楚亚伊对阿森纳情有独钟,“我对德甲和英超感兴趣,他们都很注重身体和技术。就我个人来说,我喜欢阿森纳。阿森纳有很好的哲学,他们信任年轻人,他们踢的是技术型足球,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阿森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