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舜天盼拿下毅腾开启破冰之旅 升班马寻胸前广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2日,2014中超联赛将进行第三轮比赛,但是22日晚7:35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也才是江苏国信舜天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因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舜天目前不得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靠后的位置。然而,舜天今晚的对手,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虽然已经赛了两场,但却积分空空。连负上赛季排名靠前的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哈尔滨虽然打得不错,但结果非常糟糕。所以,当仅积1分的舜天主场遇上零积分的毅腾,两队都希望拿分。而对于舜天来说,主场拿下哈尔滨,将为自己的2014新赛季开启破“冰”之旅。

  舜天毅腾都期待“破冰”

  本赛季的江苏国信舜天队,被外界普遍看好,在多个门户网站的调查中,他们都是广州恒大最有力的挑战者。不过首轮联赛战平贵州队,让舜天感觉到比较遗憾。这次主场碰到升班马哈尔滨毅腾,也是球队获取联赛第一场胜利的最佳时机。

  首轮比赛,从场面来看舜天的磨合并不算好,球员们还在熟悉球队的新阵型以及自己的新位置。上轮与鲁能的比赛延期,也给了舜天调整的机会。主场作战的舜天,从绝对实力来看要强于毅腾,但是想要赢球,球队首先要解决好进攻的问题,毕竟对手可能从比赛开始就祭出铁桶阵。所以,舜天的队友如何帮助德扬这位射手,显得非常重要。从之前的两场比赛看,毅腾的实力虽然不强,但是该队的攻防体系非常统一,无论是客场对阵鲁能还是恒大,丢球都到了下半时。所以虽然遭遇开局两连败,但毅腾还是招来了不少的赞扬声,球队也并没有因为连败而丧失信心。

  毅腾这样的开局早在预料中,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是外界的预料之外。对阵鲁能和恒大,毅腾失掉了结果,但是却收获了过程,这也让队员们更有信心。不过,对于升班马来说,主力外援前锋多利的停赛让锋线受到不小影响,而毅腾从美国大联盟引进的谭龙,则有望获得出场机会。这名球员速度很快,需要舜天重点盯防。

  孙可:顺境逆境都不会放弃

  尽管外界非常看好舜天在本场比赛中获胜,但是舜天主帅高洪波却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拼命赞扬了一下升班马。“哈尔滨这个队前两场比赛的精气神和技战术,充分体现了升班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作风,这也让我们要高度重视。尽管输球,但哈尔滨的战斗作风保持较好,我们要充分地尊重人家。”高洪波说。另外,高指导也表示要把队伍最好的一面拿出来,“今天的比赛,首先要把我们的优势体现得更好,这是教练员最关注的地方,我们队目前在发展磨合阶段,要通过总结和改进尽快把控制比赛能力提高起来。”

  冬训时期,舜天曾在热身赛两次击败哈尔滨毅腾,对此高洪波认为不具备可比性,“和哈尔滨热身过两场,但两队都有变化,当时毅腾的外援没有到,双方都是用主力和替补交替。看了这两场比赛,他们有了不小的变化,投入比赛的状态要比前几年的升班马更快。”关于队中大将任航的伤势,高洪波表示从两周的恢复情况来看,目前任航具备了比赛的状态,但伤病员进入首发还需要时间,所以会把他放在替补阵容中。

  孙可也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他说:“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但比赛不是你想得很清楚就能打好的,不过无论顺境逆境我们都不会放弃,希望明天有个好的结果。”

  毅腾:赢球外急寻胸前广告

  对于现在的哈尔滨毅腾,面临的不仅是拿分的问题,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关爱,胸前广告空荡荡的位置影射出球队的艰难。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王贺龙代替主教练出席,他表示既然来到南京就是想争取拿到3分。王贺龙举了一个例子,就像新生上大学,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球队目前也知道与中超其他球队存在的差距,但是依靠球员的团队拼搏精神,坚持不懈努力,不会让比赛出现一边倒。“只有坚持,才能距离胜利很近,不管对手有多强大,我们都抱着必胜的信心,争取在连续7个客场中早日拿到3分。”王贺龙说。

  目前,哈尔滨毅腾还没有获得胸前广告,对此,王贺龙表示,哈尔滨毅腾此前培养出像冯潇霆这样入选了国家队的球员,但球队老板苦心经营这么多年,有一些负担,胸前广告也在多方面寻找,希望能得到社会的支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江苏舜天 哈尔滨毅腾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