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塔诺:足协杯定有年轻人 张呈栋进名单或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与青岛中能队的足协杯1/4决赛。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斯塔诺表示,国安队非常重视足协杯比赛,本场比赛也将力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赛程密集,因此斯塔诺此前就曾透露,会以阵容轮换来进行应对。对于本场比赛的阵容,国安队主帅表示:“我们会在这场比赛对个别位置进行轮换,球队非常重视足协杯,希望打进半决赛,所以也会尽量以最强阵容来出战。比赛中肯定会有年轻面孔,但这并不仅是为了给他们出场机会。杯赛没有弥补的机会,年轻队员的出场是因为他们具备了得到机会的能力。”

  此前斯塔诺还曾表示过,会在本场比赛中让张呈栋上场,他在昨天也提到了这个问题:“现在我只能说他肯定会进入18人名单,至于能否首发,上场后踢多长时间,还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毕竟张呈栋此前两个月没有比赛,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他现在还不可能打满90分钟。”

  国安队本场比赛里还会迎来一位熟人——乔尔。他在二次转会期的加盟也弥补了青岛队的实力。对于今天的对手,斯塔诺认为:“虽然郑龙去了恒大,但我认为他们的实力并没有被削弱,因为他们还引进了乔尔和卡巴雷罗,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实力,所以我们绝对不能大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