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京媒:左冲右突+为队友出头 张呈栋如打鸡血变C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球员张呈栋最近很火,随着他优异的表现,国安球迷已经喜欢上了这名葡超回国的球员。

  张呈栋是首位在葡超联赛里亮相的中国球员,去年加盟北京国安以后,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昨天的比赛,张呈栋更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司职右前卫的他成为了国安重要的进攻点,左冲右突,视中央海岸水手的后防线如无物,乌塔卡的进球正是源自张呈栋的巧妙助攻。

  除了进攻和防守帮助球队以外,看到队友受到欺负,张呈栋也看不下去,为队友出头也让自己吃到一张黄牌。这也让他将在下轮停赛,缺少了张呈栋,国安将失去进攻端一个极为重要的点。

  另外,昨天张辛欣是带伤上阵,因为静脉曲张引起的腹股沟疼痛,赛前还特别难受,只能吃止痛药上场,但他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现在正是队里困难的时候,作为队员,只能去坚持再坚持。”

  一些球迷认为邵佳一在国安队中算是老将,但邵佳一自己却不这样想,“在欧洲,三十七八岁还在踢职业联赛的人很多,我觉得只要保证高质量的训练,这种状态还是会延续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