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9球广州站会外赛首日 傅哲伟高梦领衔晋级名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3月20日,“梦庄”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外赛首日比赛全部结束,女子组高梦、林筱琦、刘夏芝等6人晋级;男子组中傅哲伟领衔的中华台北军团抢下6个晋级名额,大陆选手和菲律宾选手各有三人晋级。

  “梦庄”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外赛共分三场,3月20至23日每天一场,其中男子组每场产生12个会内赛名额,女子前两场产生6个会内赛名额,最后一场产生4个会内赛名额。会外赛将采用男子抢9、女子抢7,轮流冲球的赛制。

  会外赛女子组,中国选手成为最大的赢家,国家队教练曾仲豪的两位学生高梦和刘昱晨顺利晋级,另一位国家队教练施明的学生刘夏芝在刚刚恢复训练半个月的情况下打出好状态,抢下一个晋级名额,老将和韩芳以及刘佳亦战胜强敌晋级。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则成为了6位中华台北选手中唯一的晋级者。

  男子组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以傅哲伟率领的中华台北军团抢下了6个席位,成为后日的最大赢家;德鲁那为首的菲律宾军团中有三人晋级,大陆选手中黎海松、杨志平和徐小淙晋级。

  女子组首日晋级名单:

  刘夏芝、韩芳、刘昱晨、林筱琦、刘佳、高梦

  男子组首日晋级名单:

  黎海松、罗立文、傅哲伟、杨志平、Jeffrey De Luna、Jeffrey Ignacio、谢佳臻、Johann Chua、柯秉中、徐小淙、方冠雄、余豊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