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赞海口环境好尽情放松 呼吁球迷现场观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首轮继续进行,下午上演了一场中国内战,丁俊晖对决李岩,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丁俊晖5-1轻松战胜李岩,晋级32强。赛后丁俊晖也总结了海口开门红的原因。

  今天比赛中,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62分,57分,51分和128分,手感不错,最终比分定格为5-1,丁俊晖还是比较满意,“感觉还可以,李岩打得挺好,一开始防守进攻都做得比较好,前几盘自己打得比较艰苦,也有一些小失误,没放在心上,继续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训练的时候保持很高的集中度,希望下场能够打得更好。”

  目前国内5站排名赛,丁俊晖已经在北京、上海、海口以及无锡都有过夺冠的经历,唯独剩下海口,是否今年已经准备好了呢?“希望能够拿冠军。”丁俊晖露出久违的笑容。

  海口的潮湿天气一直受到球员们的抱怨,今天丁俊晖是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呢?“适应得挺好的,没什么影响。海口是海滨城市,一年到头是到处跑,希望有个好的环境让自己去放松,海口这边酒店不错,场地也很好,自己觉得挺轻松的。”取得开门红的丁俊晖不忘称赞下海口的环境。

  海口赛诞生于2012年,今年是第三年,赛事条件也是越来越好,丁俊晖连续参加比赛,自然是有点评的资格,“赛事每年都会有进步,办得越来越好,希望球迷能够更多支持这个比赛,更多球迷到场观赛,不只是看我一个人比赛,毕竟全世界最优秀的64名选手都来到海口。我自己也是有看比赛,只是没有在现场看而已。”

  虽然前两年在海口的成绩不太理想,但这次来到海口,丁俊晖也表示心态是更加的轻松。

  赛前,丁俊晖父亲丁文钧也是赶到了海口,为儿子现场加油助阵,对于爸爸的到来,丁俊晖是否有压力呢?“还好吧,”说完丁俊晖还不忘开玩笑表示,“还没见过他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