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口赛傅家俊轰三杆破百 决胜局抢七绝杀罗伯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4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6强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和罗伯逊展开强强对话,比赛中傅家俊状态非常出色,轰出三杆破百4-2率先拿到赛点,随后尽管罗伯逊连救两个赛点,并且在决胜局中战至最后抢七,傅家俊惊险胜出5-4力克罗伯逊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乔伊斯。

  傅家俊经历了本赛季澳洲赛、国锦赛一冠一亚的巅峰后,赛季中段状态极具下滑,排名赛上都是早早被淘汰出局。海口赛上傅家俊连胜迈克吉尔和霍尔特后打进16强,接下来傅家俊将遭遇老对手罗伯逊。交手纪录上傅家俊7胜5负1平占据优势,本赛季澳洲赛决赛上傅家俊曾经力克罗伯逊夺冠。

  首局比赛中,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拿下13分后做防守。随后罗伯逊出现失误罚分漏球,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2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迅速调整状态,率先拼球上手连得61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后连得3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上手拿下7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罗伯逊展现了恐怖的进攻火力,上手后单杆拿下127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傅家俊立即还以颜色,上手回敬了对手一个单杆127分,两杆破百半场战罢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3分后进攻失误中断。随后罗伯逊的长台拼球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连得52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傅家俊单杆拿下114分一杆清台,本场完成第三杆破百,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状态开始回升,一度取得39-0的领先,随后傅家俊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0分后即将超分之际,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高质量防守令罗伯逊罚分,但随后傅家俊拼顶袋红球失误,再一次错失超分机会,随后罗伯逊上手逆转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比赛傅家俊取得23-0的开局,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傅家俊逐渐建立起56-38的领先优势,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争夺,罗伯逊斯诺克令傅家俊连续罚分,随后上手超分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4平。

  决胜局比赛中,傅家俊取得12-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双方争夺到最后的彩球,罗伯逊打顶袋绿球失误,随后傅家俊拼进绿球后做斯诺克。罗伯逊解球漏球但傅家俊没能打进,随后罗伯逊再度上手,延分后中袋粉球没能打进,傅家俊幸运的获得机会打进粉球和黑球49-49平进入抢黑。抢七中傅家俊高质量防守令罗伯逊出现失误,傅家俊打进黑球成功拿下这局,最终总比分5-4绝杀罗伯逊,挺进海口赛八强将战乔伊斯。

  麦克马努斯5-1戴尔

  麦克马努斯和戴尔在16强中相遇,首局比赛陷入缠斗,戴尔不断通过拼球获得上手,63-7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迈尔克马努斯上手单杆拿下101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马努斯57-47胜出这局2-1反超,第四局中马努斯两杆拿下66分再胜一局,半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马努斯继续保持强势,第五局中单杆拿下69分领先,随后戴尔连追25分后失误,马努斯胜出这局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马努斯单杆7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戴尔,晋级8强后将对阵塞尔比。

  另外一场比赛中,乔伊斯和马福林两大黑马展开对决,开局阶段马福林取得2-0的领先,随后乔伊斯连胜三局反超,之后马福林将总比分追成3-3平。随后乔伊斯掌控主动,连胜两局总比分5-3击败马福林挺进八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