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克拉姆再进阿尔滨主力阵容 出征河南或迎首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克拉姆19日下午再次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意味着伊拉克国脚可能随队出征河南,“我现在虽然还不在最佳状态,但我能踢多久就希望踢多久,我知道球队需要我,我也希望尽快融入球队。”

  在凯塔和罗申巴克离队后,阿尔滨缺少中场发动机,阿克拉姆能否扮演这样的角色,主帅马林认为,“阿克拉姆在传接球组织方面在亚洲范围内是不错的,但传接球要有体能做保障。像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退役了,因为跑不动了,都知道他踢的好,如果跑不动了和老百姓一样。阿克拉姆能力有,看身体能否达到要求。”

  对于主帅对自己体能的担忧,阿克拉姆本人也比较理解,昨日再次披上主力橙色背心的伊拉克国脚表示,“跟队训练两三天,我的状态正在一点点恢复,虽然现在还不是我最好的状态,但我希望能够出场多久,就踢多久。我知道,球队需要我,我也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球迷都希望他出场能够盘活阿尔滨中场,阿克拉姆对此回应说:“不是一个人就能改变球队的,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会一起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