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水手主帅:国安体能小组最强 本来还应得一个点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2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9日,国安队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主场面对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此 前国安两战皆平,本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虽然多名主力因为伤病与停赛无法出场,但国安 队仍然借助主场球迷的助威以2-1击败水手队,三战积5分跃居小组排名第一。

  比赛结束之后,中央海岸水手队主教练莫斯在谈到本队表现之时说到:总体来说,我们在下半时表现值得骄傲,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球,我认为球员们在下半时的非常不错。还有一点,国安的主场气势如弘,我们的球迷应当知道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可以说双方在下半时势均力敌。但在上半时国安队确实掌握了局面,上半时我们自己出现一些判断上的失误,导致了第一个失球,但总体来说对下半时表现比较满意,我们有信心回到主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三场小组赛之后,谈到本组哪个对手更强,莫斯说到:经过与F组三个对手分别交手之后,我认为三个对手都很强,但国安队的体能最强,进攻方面也很强势,造成我们今天的比赛很难打。应当说,亚冠联赛的水准还是相当高,总体来说我们今天在下半时的表现还是很高兴的,我们今天本来还应当得到一个点球,但没有获得我觉得比较失望。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双方球员一度出现冲突,提到这个现象,莫斯直言:今天双方球员都有非常强烈的取胜欲望,大家心态很积极,只有争胜的心态才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俱乐部,比我们的俱乐部要大很多,使得我们球员产生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希望能够证明自己。今天我们的下半时表现有所改善,在进攻上获得了一些机会。双方有一些冲突还是双方心态造成的。

  谈到双方第二回的比赛,水手队主帅坦言:我认为主客场的不同还是对成败还是有很重要的影响,我们在主场能够击败日本广岛队,但在客场作战还是存在一定困难,今天能够在客场打入一球,非常重要,这可以让我们回到主场更有信心。我们的球队只有22名球员,还要双线作战,我们要努力迎接双线作战的挑战,能够代表澳大利亚联赛参加亚冠是非常骄傲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