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沈祥福:球迷倒戈影响我指挥 客战国安难度不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刚经历一场郁闷失败的上海绿地申花,本轮将迎战亚冠球队北京国安,其压力可想而知。过去两天里,球队方面一直在对上轮失利进行总结。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沈祥福说:“接下来对阵北京国安,考虑到客场作战和国安的整体实力,肯定有不小难度。但是球队不能因为输了一场比赛而丧失信心,球队在人员组合上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只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暴露了自己的一些弱点。”

  输给绿城之后,绿地申花火速进行了总结,“输球的原因有很多,有自己防守组织的问题,有心态的问题等等。”不过,在教练组看来,不管怎么样,球队都不能因为这场失利而对自己失去信心。

  在教练组看来,球队表现还是有闪光点的。徐亮失误之后,其他队员并没有埋怨他,而是过来安慰和鼓励他,这体现出了球队目前的凝聚力,“对于一支球队而言,团结一心最为重要,只要大家团结一致,球队就不可能垮掉。”

  与绿城一战,一些球迷倒戈。而正是在球迷的倒戈声中,绿地申花球员接连出现失误。昨天绿地申花的媒体开放日上,这一话题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沈祥福说:“球迷的怀旧心情,作为球队教练和球员都能理解。但是球队也有自己的现实困难。还是希望球迷能够像去年那样,对球队给予全力的支持。”

  在被问及希望球迷为球队营造怎样的氛围时,沈祥福说:“作为主教练,在场上指挥时,我也受到了一些干扰。在场上比赛的球员,或多或少也会受到影响。大家都知道去年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是自始至终的,但是今年出现了这种情况,肯定会对球员思想集中力、情绪以及注意力等各个方面造成影响。不管怎么说,在接下来,我希望球迷能够像去年一样,自始至终地支持球队,否则的话客队就会利用这个,对我们主场造成不利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