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德罗巴最快今夏回切尔西 免费加盟帮穆帅过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前,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德罗巴在未来肯定会重新回到切尔西,但是具体回归的时间是一个未知数。本来人们只是把这句话当做是德罗巴和穆帅以及切尔西的伟大感情的表达而已,而且也没有真的去较真魔兽到底会在什么时候重新回到斯坦福桥。但是现在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称,德罗巴重新回到切尔西不仅仅是有可能,而且是完全有希望实现,甚至最快在下赛季就能上演这场伟大的再相聚好戏。

  在切尔西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当被问到德罗巴重新回到切尔西的问题时,穆帅说道:“我认为他在未来的某一天肯定会回来,或许是作为球员,或许是作为教练,也或者是作为大使,具体的角色我不知道,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也可能是下个赛季,也可能是4,5年之后,也有可能是10年之后。我不能说现在的他是最重要的球员,因为时代不同,你这样说会对于现在的球员不公平,但是,我相信大家也会认同他是俱乐部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这样的说法。”

  在穆里尼奥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并没有真的会去计较德罗巴的回归时间,特别是作为球员回归似乎更不可能,毕竟现在的魔兽已经是36岁的人了。但是按照现在《镜报》的说法,德罗巴完全可能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蓝军,最根本的原因是蓝军需要引进前锋,而届时切尔西可能会受困于财政公平法案而不能在球市上随心所欲的购买球员,因此将会选择让德罗巴重新回到蓝军过渡一个赛季。

  《镜报》称,在穆里尼奥现在的心中,不管是埃托奥,还是托雷斯以及登巴巴,这些切尔西的现任前锋们都不堪大用。穆里尼奥最想得到的前锋是马竞的神锋迭戈-科斯塔以及摩纳哥的法尔考。但是现在引进迭戈-科斯塔可能需要花费4500万英镑,这对于蓝军来说是财政上一次重大支出,届时能否通过欧足联让人心烦的财政公平法案还是个问题。此外这段时间传出了穆里尼奥想购买拜仁前锋曼祖基奇的消息,但是这位克罗地亚人给人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够”,并且其身价也不低,估计在2500万英镑,而且其薪水也不会低。

  而引进德罗巴的话,则不用花费一分钱,并且以魔兽和切尔西以及穆帅的感情,他也不会在薪水上过多纠缠,让他用丰富的经验过渡一个赛季,等到来年夏天再购买前锋,则是切尔西目前的理想做法。因此《镜报》认为今年夏天魔兽就回到切尔西完全是有可能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