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曼联不是眼光短浅的俱乐部 我不担心下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曼联0-3惨败利物浦之后,魔粉群情激奋,要求莫耶斯下课。本周二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莫耶斯“拷问会”。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苏格兰人依旧嘴硬,强调自己帅位无虞,依旧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支持。

    互联网上的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曼联球迷都希望莫耶斯立即滚蛋。英国媒体也纷纷开始为红魔物色潜在新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莫耶斯依旧稳坐钓鱼台,“我的未来没有发生一丁点变化。我拥有一份伟大的工作,我很清楚我们想要去的方向。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一个赛季,但只要时机成熟,我就会去实施自己的规划。”

    “最让我安心的地方,就是俱乐部让我继续做好工作。我们正在制定大的计划,我签的可是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曼联不是那种眼光短浅的俱乐部,俱乐部总是有着长远的规划。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或许现在大家不觉得,但这就是事实。我相信,曼联很快就会崛起的。”

    莫耶斯是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苏格兰人证实,自己得到了前任的建议和帮助,“弗格森对我的支持是难以置信的。最近我经常与他沟通,他也会经常来看我们的比赛。他非常支持球队,他告诉我说,这会是一份很难做的工作。他总是帮助我,他,还有大卫-吉尔以及其他董事会成员都一直支持我。”

    2014年迄今的14场比赛,曼联输掉7场。莫耶斯依旧相信球队有能力扭转颓势,“每天我都会看到球员们,大家都展现出了实力,我想他们也清楚自己可以踢得更好。但愿他们能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我承认,我们往往没能见到真实水平的曼联。但我希望周三晚,我们能努力踢出真实的水平。”

    莫耶斯谈到了上周末惨败给利物浦的比赛,“输给最大的竞争对手,肯定会让人很沮丧。我们知道这是重要的一周,踢完利物浦我们马上要在欧冠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与利物浦的比赛一打完,我们就专注于备战欧冠。周一上午我们告诉球员们,现在唯一重要的就是欧冠,我们会专注于此。我们知道晋级形势严峻,但我们有信心翻盘。”

    “我们将努力争取晋级,我回顾了一下历史,我们以前只有过两次成功的经历。1984年对巴萨,布莱恩-罗布森进了俩。这样的事情不会经常发生,但我们有信心再次做到这一点。”莫耶斯还呼吁全队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的信任,“老特拉福德球迷们的支持是现象级的,我们要团结起来营造一个难忘的夜晚,我们应该用行动回报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