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前瞻:生死战! 红魔至少需2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将进行1/8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曼联客场0-2完败,这场曼联想要翻盘,至少要先进对手两个球才行。

    奥林匹亚科斯做客英格兰全败

    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奥林匹亚科斯11次做客英格兰全败,只进了3球丢了34球,这11场输球有10场奥林匹亚科斯是至少净负两球,从这点来看,曼联翻盘希望很大。不过本赛季曼联在主场给他们的球迷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屡屡让弱队在老特拉福德找到自信创造历史,

    莫耶斯再败可能下课

    上周末曼联主场惨败给利物浦后,从高层到球迷对莫耶斯的耐心似乎到了极限,到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换帅新闻传出,只是因为本赛季曼联就这样了,现在换不换帅意义并不是很大,而且上周末的比赛和本场欧冠间隔太短。曼联现在联赛已毫无指望,欧冠可以说是莫耶斯最后的救命稻草,如果曼联本场表现继续糟糕,那莫耶斯很可能立即下课。

    无马塔曼联进攻是否能顺畅

    曼联花了高价买来马塔,但进攻不畅的问题依然没解决,马塔陷入了和香川真司一样的问题,他的位置和鲁尼冲突很大,在中路完全没有空间,本场马塔无法上场,曼联的进攻反而可能会流畅一些。曼联本场想要多进球,必须发挥出边路的优势,当然这个发挥不是指单纯的传中,需要莫耶斯让边路进攻有一些变化。

    曼联中卫问题大

    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必然是曼联主攻而奥林匹亚科斯打防守反击,上周末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也是这样的情况,利物浦的反击让曼联非常难受,两名中卫菲尔-琼斯和维迪奇不断犯错,而如果用同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的中卫组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同样不让人放心。本场除非斯莫林和埃文斯能够火线复出(现在消息来看这是不可能的),否则曼联中卫位置隐患很大。

    预测首发

    曼联(442):德赫亚/拉斐尔、维迪奇、菲尔-琼斯、埃弗拉/瓦伦西亚、费莱尼、卡里克、贾努扎伊/鲁尼、范佩西

    奥林匹亚科斯(4231):罗伯托/萨利诺、马尔卡诺、马诺拉斯、霍勒巴斯/萨马里斯、马尼亚蒂斯/坎贝尔、多明戈斯、福斯特/奥莱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