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罗巴:在蓝桥进球不庆祝 曼奇尼:穆帅非我朋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日(3月18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事将会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战。此役,切尔西传奇德罗巴故地重游绝对是一大看点。赛前,德罗巴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会尽全力帮助加拉塔萨雷晋级,同时魔兽承诺即便在蓝桥进球,也不会选择庆祝。

    “出于对这家俱乐部(切尔西)以及球员的尊重,在这里进球后我不会选择庆祝,但是如果加拉塔萨雷能获胜的话,我想我也会很开心。和切尔西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但我不会因此而有所懈怠。我是加拉塔萨雷的一员,我需要表现得像个职业球员,我觉得我必须尽全力将切尔西淘汰出局,”德罗巴如是说道。

    德罗巴在一周前正式度过自己的36周岁生日,虽然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可是德罗巴目前的状态相当不俗,在土超联赛,他为加拉塔萨雷出场22次,打入10球且有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结束后,魔兽将成为自由身,而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意甲球队罗马有意以一纸为期2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相邀。

    面对自己未来的选择,魔兽的回答含糊不清,不过他自己透露曾有机会留在切尔西,“在最高光时急流勇退是非常美妙的,如果再回到那时我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是一个相信命运的人,如果我要回切尔西踢球的话,那可能早就回来了,但现实是我仍旧效力加拉塔萨雷。”

    除德罗巴外,加拉塔萨雷主帅曼奇尼也成为英国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这名意大利教头在赛前坦言他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私人关系并不好,“我只是说了一些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有人却将其写成一次争议,这确实很让人厌恶。”曼奇尼补充道,“在伊斯坦布尔,我们见面了,但只是说了‘你好’。我们当然不是朋友,我认为穆里尼奥不想要交朋友,或者他只是愿意以他喜欢的方式出现在你的面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