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黄灾来袭!鲁能2将缺战浦项 6大主力有黄牌在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2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球领先,多打1人,鲁能却没能拿下比赛,这就是足球!客场2-2被浦项制铁逼平,鲁能没能改写客场逢韩不胜的纪录,这场比赛鲁能也付出惨痛的代价。金敬道和赵明剑领到黄牌下轮将停赛,此外洛维、阿洛伊西奥、崔鹏、杜威、戴琳、韩鹏、郑铮身上都有黄牌,随时面临停赛的危机,这是鲁能需要规避的问题。

  在前两场的亚冠比赛中,鲁能可以说一坏一好,与武里南联的比赛1-1打平很遗憾,与大阪樱花的比赛3-1拿下可以说酣畅淋漓。这两场比赛鲁能有杜威、阿洛伊西奥、韩鹏、洛维、赵明剑、金敬道这六人领到了黄牌,此役做客浦项,鲁能需要规避的就是尽量少的领牌。

  可事与愿违,鲁能还是没能规避这一点,尤其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球队的整体掌控能力不足,队员们的犯规随之而来,赵明剑和金敬道领到黄牌意味着他们下轮亚冠将停赛,而戴琳、郑铮、崔鹏也都黄牌在身,加上之前的杜威、阿洛伊西奥、洛维,这让鲁能的主力黄牌人数达到了6位,可以说随时有停赛的可能。

  下轮鲁能将回到主场迎战浦项,其实对手的处境也并不很好,本场比赛7号金在成和13号金源一也领到了黄牌,下轮他们将停赛,加上直接红牌的申光勋,浦项也至少有三名主力缺阵。这对鲁能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