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隆轰28分力压德拉季奇 五将上双篮网轻取太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太阳,经过四节厮杀,最终108-95战胜对手。此役过后,太阳两连胜告破,而篮网则止住了上场输球的颓势。

  本场比赛,篮网主控德隆-威廉姆斯无疑是最为闪耀的明星,在与德拉季奇的对位中,德隆砍下28分,完全压制对手;小纳什深陷犯规泥潭,全场仅得到13分。另外,篮网5名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其中乔-约翰逊有19分入账,同样是主队赢球的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0-30、29-32、23-28、23-18(太阳在前)。篮网其他球员中,皮尔斯10分,利文斯顿12分,梅森-普拉姆利14分11篮板;太阳这边,格林17分,布莱德索10分,马基夫-莫里斯18分。

  首节,利文斯顿后仰跳投率先砍分,弗莱跳投也中还以颜色。利文斯顿暴扣得手,德拉季奇跳投命中,双方战成4-4平。此后,主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皮尔斯三分飙中,篮网已领先5分。约翰逊反身上篮得手,德隆急停三分也进,分差达到两位数。马基夫-莫里斯暴扣入网,助太阳止血。德隆飞身上篮得手,主队仍领先14分。格林射中三分,马库斯-莫里斯造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打完,篮网30-20领先太阳。

  次节,基里连科暴扣得手,格林外线投篮造犯规三罚两中,分差仍维持在10分。莫里斯、格林相继砍分,太阳将分差缩近。索顿上篮得手,主队依旧领先12分。格林飙中三分,太阳落后9分。之后,战局陷入胶着,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本节末段,约翰逊三分落袋,梅森-普拉姆利上篮打成2+1,篮网领先14分。德隆造犯规两罚全中,弗莱三分予以回敬。德拉季奇上篮得手,两队分差仍有11分。梅森-普拉姆利空接暴扣得手,德隆里突外投连砍4分,半场打完,篮网62-49领先太阳。

  易边再战,篮网仍牢牢掌控战局,约翰逊连砍5分,梅森-普拉姆利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已经达到20分。弗莱跳投得手,德拉季奇上篮也中,太阳略微将比分迫近。马基夫-莫里斯上篮打成2+1,蓝湾一度落后9分。约翰逊、皮尔斯相继命中三分,比分被再次拉大,索顿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达到21分。塔克两罚一中,马基夫扣篮得手,三节打完,太阳72-90落后篮网。

  末节,古德温上篮打进,莫里斯兄弟先后砍分,太阳再度将分差迫近。德隆连续得分,助篮网稳住局面,此后他的三分命中,篮网仍领先14分。之后,太阳虽苦苦追击,但分差一直维持在14分上下。最终,篮网守住胜局,108-95射落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布莱德索、P.J-塔克、米尔斯-普拉姆利、弗莱

  篮网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皮尔斯、利文斯顿、乔-约翰逊、梅森-普拉姆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