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自曝身体可参加比赛 不排除赛季末复出可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控球后卫斯蒂芬-纳什本赛季还有可能回归赛场,今天湖人国度专家迈克-特德尔通过推特透露,纳什依旧保持比赛的状态,计划在本赛季再打上几场比赛。

  上周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单方面宣布,纳什本赛季剩余时间不会再打比赛,但是湖人官方没有宣布纳什报销。现在这位老控卫本赛季还有复出的迹象。

  特德尔在推特上说,“纳什在与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结束后告诉我,他还有打比赛的状态,很可能本赛季会回归。”

  背伤是耗尽纳什能量的主要伤病,这位40岁的老后卫本赛季只打了十场比赛,场均得7.6分1.7个篮板4.7次助攻,本赛季湖人战绩为22胜44负,还剩下16场比赛。

  湖人主力控卫乔丹-法玛尔今天因腹股沟伤缺席了比赛,因此还是存在可能,本赛季纳什继续回归打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