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保证不让湖人一泻千里 大加:力战至终点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背靠背连续输给雷霆和马刺让湖人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不过紫金主帅德安东尼和主力中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有任何改变,还是会尽心尽力打好剩下的16场比赛。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讨论这个话题,结论就是我们会继续尝试变得更好,打出更出色的比赛,确保球队不会就此一泻千里。”德安东尼在今天的训练课前接受ESPN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会留下来,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向所有人证明我们的实力和竞争力,这也关系到这些球员们未来的工作,而球队就是要帮他们打出最好的水平。”

  14、15日连续输给雷霆和马刺之后,这是湖人的首次训练。那两场让紫金军团尴尬地从季后赛竞争中提前出局的比赛,他们平均每场输掉了31.5分。而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湖人还一度取得10胜9负的战绩,不过接下来却是12胜35负,包括最近7场失利里面的4场每场至少输掉20分的比赛。

  在离4月17日常规赛结束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湖人开始回避对休赛期的各种想法。“我们并不想从现在就开始想常规赛结束日,我们想的是如何在剩下的这些比赛中如何能打得更好,更高效地完成比赛并取得一个更好的战绩。”紫金中锋加索尔表示,“赛季还没结束,我们必须继续打下去,和所有人竞争,打出一支球队应该有的样子。”

  不过这样的要求可能有点难度——剩余16场比赛,湖人有11场要面对胜率超出50%的球队,而且还有同球队连续不断的伤病作斗争。尼克-杨和乔丹-希尔今天回归了训练,但还被限制不能参加全场5打5对抗,乔丹-法玛尔又在训练中拉伤腹股沟半途退出,伤情未定。

  “我们要尝试去打得更好,以一个团队的身份去打出优秀的比赛,而不是靠个人单打独斗。”德安东尼表示,“我们会在最后的16场战役里完全展示自己的竞争力,展现球队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