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曝科比垃圾话训队友:不跟鱼腩队球员聊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周科比公开质疑球队管理层,指责珍妮-巴斯和吉姆-巴斯毫无作为,要求球队认真考虑新赛季是否换掉德安东尼,并围绕自己重新打造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在今天的一次采访中,湖人队后卫尼克-杨向ESPN洛杉矶记者爆料科比的垃圾话。

  尼克-杨在接受ESPN洛杉矶记者戴夫纳明采访时透露,科比曾说过这样的垃圾话:“我不会跟那些比50%胜率还少赢20场的球队的球员聊天。”

  科比说出这番话,是在表现他对球队和队员的不满。到目前为止,湖人队的战绩只有22胜44负,胜率只有33.3%,位列西部倒数第二,正好符合科比口中所说的“比50%胜率还少赢20场”。另外,他们也是本赛季第一支正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上一次湖人队和科比无缘季后赛是在2004-05赛季,当时奥尼尔东游,科比一人带队。在湖人队漫长的历史上(从1948-49赛季至今已经66年),这是他们第6次无缘季后赛。

  在这个湖人队历史上最差赛季里,科比因为跟腱伤势和膝伤仅仅打了6场比赛,就在上一周,湖人才刚刚宣布科比将赛季报销。科比已经表示,他会回来,并完成复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