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迈卡威15+13+5难挡豪门 乔治24+8步行者胜76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战绩榜首的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倒数第二的76人,尽管两队实力差距极为明显,但这场比赛并没有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76人出人意料地一直将比分紧咬到最后。步行者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打出9-2的攻击波,这才以99-90击败76人。

  步行者球星乔治拿到24分8篮板,韦斯特7分12篮板,史蒂芬森25分5篮板,希尔11分5篮板3助攻,马希米10分5篮板。76人新秀迈卡威攻下15分13篮板5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杨23分5篮板,汤普森17分6篮板3助攻,罗腾17分,希姆斯9分11篮板。

  史蒂芬森一开始就后撤步率先为步行者得分,但76人方面进攻势头极为火爆,多点开花立马轰出10-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希尔打进一球,只是迈卡威和杨各自命中,76人领先9分。史蒂芬森和韦斯特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只是 76人方面也有进账,本节比赛一次运动战进球也没有的乔治连续制造犯规依靠罚球得分,但步行者仍以21-24落后76人。

  次节开始后罗腾先为76人得分,步行者随后开始发威,在马希米和斯科拉的带领下轰出15-5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优势。罗腾和汤普森各自进账,76人重新取得领先,然而希伯特2+1得手,步行者又重新掌控局面。 本节比赛最后阶段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比分也多次战成平手,乔治和史蒂芬森联手打出8-0的进攻,步行者上半场以58-50领先76人。

  76人在下半场开始后连得5分,差距再度缩小,希伯特一记跳投命中为步行者得分,然而76人连续三分命中,一波8-2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然而步行者接下来的防守相当凶悍,76人方面得分相当艰难,随着乔治和希尔各自三分命中,步行者打出11-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8分的优势,以75-67领先76人。

  杨在末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尽管步行者也拿到3分,只是迈卡威也同样命中三分,76人紧紧咬住比分。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罗腾和希姆斯各自进球,76人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史蒂芬森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迈卡威和罗腾也有所开火紧紧咬住分差。关键时刻希尔一记三分命中,随后希伯特和乔治也各自2+1得手,步行者关键时刻的9-2攻击波彻底击溃76人,最终步行者以99-90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汤普森、杨、希姆斯、罗腾、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步行者:乔治、韦斯特、希伯特、史蒂芬森、希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