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10小时抵达浦项耗费精力 库卡取消客场首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济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6日一早,记者从济南乘坐动车前往青岛,然后从从青岛国际机场飞抵达离浦项最近的釜山,之后又乘坐3小时大巴才到达浦项,也就是比赛场馆所在地。整个过程,记者经历了8个小时的辗转,这让记者在前往浦项的路途中感觉小腿浮肿。

  据记者了解,鲁能球员的行程同样折腾。全队19名球员16日早六点从济南乘飞机飞往韩国,先是飞抵韩国首都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之后全体人员乘坐机场大巴赶赴首尔的另一个机场——金浦机场,从那里乘坐韩国国内航班飞往釜山,最终从釜山机场乘坐大巴抵达浦项,入住球队下榻的酒店——浦项制铁国际中心。应该说,经过若干次转机和倒车,鲁能球员的确很疲劳。直到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以后,鲁能全体球员才吃上当天的第一顿热饭。

  近10小时的远行让球员和教练感到非常疲惫,如此折腾的行程大大消耗了教练和球员的精力。于是,库卡在球队到达后第一时间宣布,取消当日的训练计划,队员吃过晚饭过后自由休息。“球队太疲劳了,球队一天下来都没有好好吃饭。为了保护球员,今天我们的训练取消了。我们将适应场地,全力备战与浦项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