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意甲三连冠尚未到手 期待能在欧联走到最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5: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罗巴联赛1/8决赛,尤文主场再战佛罗伦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孔蒂认为比赛将势均力敌,希望尤文在意甲及欧联赛场都成为主角,认为如果能够在欧联走到最后,将最大限度地增加球员们的欧战经验;承认赛程密集,但认为有效地轮换足以应对;透露特维斯确有轻伤在身。

  孔蒂展望比赛:“这将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相信佛罗伦萨会有非常强硬的表现。鉴于他们在国内赛场目前的处境,相信他们会将全部努力投注在这两场比赛中。当然,比赛也可能以0-0结束,但我相信两队球员势必会有极强的欲望去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取胜,相信佛罗伦萨也不会甘拜下风。我们要在联赛及欧罗巴联赛都成为主角,意甲三连冠非常重要,但如果能够在欧联赛场走到最后,对球队欧战经验的积累同样有益。”

  “我们在国内联赛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对阵直接竞争对手时发挥优异,但毕竟联赛还有11轮比赛才会结束,依然还有33个积分要去争取,我们绝不会认为联赛冠军已经到手。接下来,我们将与佛罗伦萨进行两回合比赛,其中还穿插着客场与热那亚的比赛,次回合结束后又要马不停蹄地去客场挑战卡塔尼亚,接下来与帕尔马及那不勒斯的比赛也极为精密。”

  如何应对密集的赛程?孔蒂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球员们的状态没有问题。我们会为应对所有比赛和训练积极调整,我们将会有效地实施轮换。”谈到特维斯和博格巴,孔蒂表示:“保罗(博格巴)对阵佛罗伦萨时发挥出色,但他毕竟只有20岁,去年夏季也因为出战U20世青赛仅仅休息了15天。卡洛斯(特维斯)的髌韧带有些轻伤,我们将视他的恢复情况决定是否作出调整。”

  米兰欧冠出局,尤文又跟佛罗伦萨在欧联正面对抗,也就是说至多能有两支意甲球队晋级欧联八强,谈到这种情况,孔蒂表示:“去年,我们杀进欧冠1/4决赛,但最终不敌拜仁,有些人极力贬低我们的比赛方式。目前,意甲球队的确无法在财力方面跟其他国家的俱乐部竞争,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做好本分并且找到最合适的发展途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