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郜林:进球提升信心状 恒大进状态慢但实力致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以4-1大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郜林在下半时攻入尤为关键且十分精彩的进球。赛后,此役带上队长袖标的郜林接受采访时表示进球有助于提升信心。对于下周三的亚冠对手全北现代,郜林直言:“三年都能碰到,缘分啊!”

  谈到攻入的精彩进球,郜林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取得进球,这对我接下来比赛信心和状态会有好的作用。”对于恒大进入比赛节奏慢的问题,郜林解释道:“本赛季准备期短,球队每场比赛进入状态是慢了点。我们需要尽快调整,能够胜利还是说明了我们的实力。”

  本场比赛的对手仅是升班马,但恒大在场面上却赢得不轻松,郜林对此表示:“对手战术比较明确,他们稳固的防守加上集中的注意力,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能把握住机会,我感到满意。”

  此役里皮继续轮换了阵容,郜林认为:“轮换达到了目的,老队员得到了休息的时间,而新球员也感受到了比赛气氛。”下周中,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中挑战全北现代,对于这个连续三年都遇到的对手,郜林直言是缘分:“三年都能碰到,缘分啊!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