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内尔卡终止合同成自由球员 足坛浪子下站去哪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法国前锋阿内尔卡通过推特宣布终止与英超球队西布朗的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他由于争议的庆祝进球的动作被英足总禁赛5场。

  在去年12月30日西布朗3-3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阿内尔卡梅开二度,但是在攻入第一球后,他被拍到做出了一个手势:一只手触碰肩膀,另一只手指向地面,在欧洲,这个手势被很多人视为有明显的“反犹太人”含义,据称,这一名为“quenelle”的手势是纳粹手势的变种之一。英足总认为阿内尔卡这个庆祝手势是不雅并带有侮辱性质,违反了足总的E3规则。

  阿内尔卡写道:“我已经决定让自己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我会结束与西布朗的合同。经过我和俱乐部的谈判后,俱乐部一些让我重新回到球队中的条件让我无法接受。为了维持我的诚信,我决定立刻结束合同。”

  但令人惊讶的是,西布朗方面迅速做出了回应,他们声称没有听说过阿内尔卡关于终止合同的声明:“俱乐部确定会继续和阿内尔卡讨论。我们注意到了阿内尔卡在推特上的话,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对此的说明。俱乐部认为这是不知也的行为,将在适当时候发布更多声明。”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西布朗似乎也对阿内尔卡忍无可忍,他们宣布由于这位法国前锋“行为不端”,已经被球队开除出队。

  而阿内尔卡宣布终止与西布朗合同的当天正是他35岁的生日,他职业生涯已经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上海申花、尤文、西布朗等球队,而如果离开西布朗,他的下一站又会是哪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