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尔德斯表态愿转投英超 已钻研阿奎罗比赛录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尔德斯将在今夏离开巴萨,他此前已经和摩纳哥草签了合同,但近期《每日体育报》透露他有意毁约改投英超。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巴尔德斯坦承自己愿意去英超效力。而在谈到与曼城的第二场比赛时,巴尔德斯透露他已经钻研了阿奎罗的比赛录像。

  “我一直非常认可英格兰足球,球迷们全力支持球员,而且也非常尊重球员。英超是最伟大的联赛之一,同时也有着最好的俱乐部。毫无疑问,英超对我而言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巴尔德斯谈及自己的未来。

  巴尔德斯接下来谈到曼城:“首回合2比0的比分很不错,但我们不能轻敌。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亚亚-图雷,他就像没离开过一样。他在巴萨开始时踢后腰,后来也客串过中卫。他的优势是能够带球前插,能够很好的掌控球权,而且还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的得分能力,我在当年训练中就看出来了。”

  阿奎罗因伤缺席了主场对巴萨之战,Kun将在明天凌晨现身诺坎普。巴尔德斯谈及阿根廷人:“阿奎罗能够找到空当射门,他非常聪明。在欧冠决赛前,我看过鲁尼的录像。在国家德比前,我看过C罗的录像。我不喜欢遭遇战,我要熟悉如何对抗他们。面对单刀时的一瞬间,门将有无数种选择,所以要依靠直觉,但之前首先需要分析前锋们通常如何射门。”

  巴尔德斯想去英超,宋也想回到英格兰。“如果我要离开巴萨,那我会回归英超。”宋做出表态,“我迟早会回英超,这是肯定的。温格就像是我的父亲,当我加盟阿森纳时,他对我说了很多。我曾希望与阿森纳续约,但我并不后悔来巴萨,因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