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接班人浮出水面 埃弗顿冠军少帅完爆莫耶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在为后温格时代未雨绸缪,他们锁定埃弗顿少帅马丁内斯接班教授。马丁内斯其人颇有人格魄力和手腕,他执教的埃弗顿打法行云流水,这些都征服了枪手高层。

  40岁的西班牙教头罗伯特-马丁内斯草根出生,在维甘队逐渐成名。上赛季维甘降级前,堪称保级狂魔,屡屡最后时刻逃离降级区,去年更是在足总杯决赛中爆冷击败曼城夺冠!今夏莫耶斯转投曼联后,马丁内斯走马上任,拿起埃弗顿教鞭,签下四年合同。太妃糖并未因为失去费莱尼和莫耶斯而一蹶不振,马丁内斯引进德洛费乌、卢卡库和麦卡锡等球员,小本经营,进攻相比莫耶斯的传统英式流,更加流畅和赏心悦目。

  目前埃弗顿少赛一轮,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曼联之后,排名第7,赛季末甚至有望超越疯狂投入6500万英镑买人的曼联,跻身欧冠。另外他还率队结束了埃弗顿在老特拉福德不胜的尴尬纪录,和莫耶斯相比,高下立判。马丁内斯其人颇具人格魅力和手腕,慢慢积累资历和技战术素养,谈吐彬彬有礼,和教授温格颇为相似。据悉阿森纳高层已讨论过在温格归隐后,正式任命马丁内斯。

  温格也很赞许马丁内斯在埃弗顿的成就:“他干得非常棒。”不过马丁内斯接班温格至少要等到两年后,教授和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就到期,枪手很快会宣布和他续约2年。这段时间马丁内斯若能率领埃弗顿持续坚挺,冲击欧联甚至欧冠席位,将进一步征服枪手高层。马丁内斯前任莫耶斯在曼联的失败也让枪手高层格外谨慎,在中下游球队成功并不代表有能力执教豪门,但至少本赛季马丁内斯体现出的战术素养要远远超出不懂变阵、打法粗糙的莫耶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