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里克森:达维进球哈默德有功 对辽宁别再有伤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一场被天津泰达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之后,埃里克森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但是这对于瑞典人的心情并没有太大影响,因为这已经是一支打上了他的烙印的球队,一支与上赛季完全不同的球队。在上个赛季,半路接手富力的埃里克森只能在个别位置上修修补补,总算是带领富力在赛季末“平稳”着陆。通过在冬歇期的引援和调整,富力这支球队越来越有埃里克森打造的影子了,逐步的成型。

  本赛季,富力打造了“豪华”的中后场。姜至鹏顶着2000万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再加上韩国双星朴钟佑和张贤秀,富力队防守薄弱的环节应该可以缓解一下了。目前埃里克森要解决的是进攻端的事情。被他寄予厚望的哈默德在与天津一战中没能斩获进球,不过埃里克森也解释:“哈默德到队时间太晚,还没与队友进行充分的磨合。不过达维的进球有哈默德的功劳,正是摩洛哥人聪明的跑位为达维让出了空间。”可以看出,埃里克森对于这位取代雅库布的摩洛哥前锋还是寄予厚望。

  有喜也有忧。另一位外援前锋拉尔森因为伤病没能在首战中出场,而他能否在接下来对辽宁的比赛中上场也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根据观察,拉尔森在周四的训练中没有与队友们进行合练,他只是在场边独自进行恢复训练。另一名绝对主力姜宁也因此前在训练中的拉伤要缺阵一段时间,这些都给富力你赛季的攻击线埋下了不小的隐患。因此当被问及下一场对辽宁,球队有何特殊布置时,埃里克森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希望不要再有伤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