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客战阿尔滨徐云龙复出郎征缺席 曼萨诺期待胜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面临一周双赛的北京国安队不得不在亚冠比赛结束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联赛的备战,这对于目前队内伤停情况严重的御林军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今天上午,国安队全体队员出现在工体外场进行奔赴大连之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课。之前身体不适缺席比赛的队长徐云龙出现在了训练中,值得庆幸的是,不出意外他将在与大连阿尔滨一役中复出。

  享受着北京明媚的阳光,国安队开始了今天的训练课。从亚冠换回到联赛,国安队的对手也从首尔FC换成了大连阿尔滨。面对紧密的双线作战,考验国安队板凳深度的时候又到了。上一场比赛之后中后卫郎征出现了新的伤情,他与之前就有伤在身的格隆今天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好在今天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队长徐云龙终于高烧痊愈,不出意外周六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龙队将与于洋搭档新的中卫组合。

  在今天训练的后半段,主教练曼萨诺针对大连阿尔滨的阵型特点,特意强调了主力阵容的站位,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传导配合。与平时训练中一副旁观者的角色不同,今天的曼萨诺显得特别的活跃。尤其是在他的哨声之下,国安队的进攻速度与套路瞬间就随着变化。

  “每个人都熟悉一下各自的位置,后来就是针对一些大连队上一场联赛的站位,来安排一下我们应该攻他们哪个点。他可能就是想强调那种传导吧,长短结合,训练中哨音分一声哨和两声哨,一声哨就是快速进攻,两声哨就是小范围的传导。”张稀哲表示。

  随着时间的推移,曼萨诺已经将自己的理念灌输给国安队,并逐渐熟悉了球队的氛围和每一名队员。而他的风格也在逐渐被队员们接受。面对即将开始的与阿尔滨的中超联赛,曼萨诺期待一场胜利。“可能到大连之后才会让我们看一下他们的录像吧,看一下他们客场对杭州绿城的比赛,在训练之前他也说了,不管怎么样,我们去客场肯定是想要赢得比赛的。”张稀哲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